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总决赛广东队扳回一局 王仕鹏爆发助球队大逆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8日08:32

  楚天都市报讯  CBA总决赛昨晚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新疆队主场对阵广东。新疆队一度领先17分,但末节王仕鹏爆发,帮助广东队实现超级大逆转,最终96比91客场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本场失利,让新疆队21连胜被终结。这也是新疆队本赛季主场第一次输球、本赛季第二场失利,此前他们仅客场输给山东队。

  17分是CBA总决赛历史上第二大逆转,而排在第一位的是2008-09赛季总决赛第五场,广东曾一度落后新疆19分,但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新疆队2人得分上双,杜比取得全场最高的36分。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王仕鹏取得全队最高的32分。 张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