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中超洋帅牌最大绩最差 特帅率深圳队遭遇三连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9:30

  本赛季中超联赛,洋帅人数史上最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位洋帅都可以取得成功。现在最春风得意的洋帅,无疑是陕西足球队主教练科萨,这位在中国足坛打拼多年的教练似乎也摸清了中国足球的脉络,三连胜令他底气十足。现在最闹心的洋帅可能要数深圳队的特鲁西埃了,这位被冠以“中超最大牌”的外教,却输了个三连败。最最闹心的洋帅肯定是江苏队主教练科奇安了,同样是三连败,科奇安已经走到下课边缘。中超3轮过后,洋帅纷纷跨上成王败寇的分水岭。

  上赛季,朱广沪领军的“中超皇马”陕西队在前6轮仅获1胜,陕西队随即用科萨取代朱广沪。虽然科萨一直不被陕西球迷看好,但成绩说明一切——科萨这根中国足球“老油条”,还是有能力搞定中超联赛的。

  特鲁西埃麾下的深圳队遭遇三连败,应该说这并不出人预料,毕竟深圳队实力平平。最为可贵的是,深足俱乐部并没有给特鲁西埃施压。面对不尽如人意的战绩,特鲁西埃说:“前3轮我们遇到的都是上赛季排名前列的球队,输球在情理之中。我宁可先输掉前4场,然后拥有向上的动力,也不希望像上赛季那样高开低走。 ”

  同为三连败,特鲁西埃可以在上海观看F1中国站比赛,可江苏队主教练科奇安却是火烧眉毛。 52岁的科奇安曾是前捷克斯洛伐克国脚,1990年还代表捷克斯洛伐克队参加了世界杯。不过科奇安对中超联赛却缺乏了解,前3轮比赛,江苏队先后以0∶2负北京队、0∶1输青岛队、0∶1负辽足。

  科奇安表示:“我们的运气不好,比如输给青岛队是乌龙球,辽宁队的进球是折射入网,我对此感到非常奇怪。”江苏俱乐部高层或许没有耐心等待科奇安的好运了。据悉,科奇安的“备胎”廖萨已经到位。 67岁的廖萨曾经三度出任江苏队主教练,前几天受邀来华执教江苏全运队。

  从以往的中超联赛来看,没有哪个赛季不出现外教下课的现象,本赛季的11名外教,也有人可能对中超联赛“水土不服”,诸多因素恐将导致有人中途下课。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