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舜天主帅被下课 乌克兰人第四次主管舜天教练组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8日10:27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红钻队本周末的对手江苏舜天,在17日21时许做出了换帅的决定。67岁的乌克兰人廖萨第四次主管舜天教练组,52岁的现任主教练科奇安已被架空。

  考虑到解除合同导致的一系列赔偿事宜,科奇安还是名义上的舜天主教练,但是他的实权已被廖萨全面接管。17日22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科奇安先生不再参与舜天队的管理工作,不再指挥下一场与你们深圳红钻的比赛。廖萨先生曾经三次出任舜天主教练,对于中国足球比较熟悉,希望他在舜天教练组发挥较好的作用,把一线队的成绩尽快提高。”

  晶报记者随后把舜天换帅的消息告知红钻董事长万宏伟。万宏伟表示:“红钻与舜天都是三连败,双方将在24日对垒。茅台红钻队经过前三轮的磨合,目前的走势逐渐向上,我们相信会在这个主场打出最好的水平。”万宏伟说,红钻对阵舜天的主场很有可能仍将安排在惠州奥体中心,“首先是因为深圳体育场还在验收,其次是惠州方面对我们比较热情。”

  正在上海的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昨晚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说:“不管舜天做出什么变动,红钻都会按照既定步骤踢出最好的水平。今天下午,我去上海赛道观看了F1比赛。这不是我第一次看F1,10年前在日本就已经看过。至于下一场比赛,我们都知道红钻不是豪门,前面三轮都遭遇到了强队。我更像是教授,我告诉队员如何改进自己的比赛。红钻的成绩还不够好,我们必须坚持现在的谦虚态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