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战恒大京粤解说员护短 网民不爽批名嘴挑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9日00:44

  在前天晚上恒大与国安队的焦点对决中,出现了好几次冲突场面,北京、广东两地电视台的解说员各执一词,让网民很不爽,有人不禁要问,作为主持人,不是应该公正客观地解说吗,过于带个人主观思想和地方球队保护思想,那还算是个好主持吗?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争议1

  徐云龙受伤担架进场

  ●广东台版本

  我觉得,这就是徐云龙的不对了,担架已经上来了,作为受伤队员躺到担架上抬出场外就已经结束了,但是现在一闹呢,时间就会迅速拉长,对于在比分上领先的北京国安队来讲,是非常有利的。

  ●BTV版本

  诶诶,克莱奥上来认为徐云龙在拖延时间……是工作人员,拿担架撞了徐云龙一下,打客场啊!

  争议2

  冯潇霆回防推倒乔尔

  ●广东台版本

  刚才这个是个合理的冲撞,相反穆里奇在对方禁区前沿被顶倒的那一下呢,裁判反而也没有鸣哨,边旗也没有示意,刚才这下合理的冲撞边裁却举旗示意恒大队犯规了……

  ●BTV版本

  这球啊,这确实是个犯规,因为球的线路是在乔尔的控制范围之内,而且乔尔最后一下把球捅出去之后,失去了重心……冯潇霆手上还有个推人的动作啊。

  争议3

  穆里奇滑铲和对方门将撞在一起

  ●广东台版本

  哦,他应该是收(脚)了,收了,他应该已经收了,对,在蜷腿,这张黄牌对于穆里奇来讲,稍稍的……给得是有点冤了。

  ●BTV版本

  哦,这一下动作是肯定要吃牌的,这个附带的动作相当不应该,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杨智已经很稳地扑到球了,这一下动作应该踢到了杨智的脸。

  网言

  北京23rf32f23fg1

  我是个北京的中立球迷!我喜欢的球队这两支都不是!说实话,护犊子很正常!主持人从来没有客观地说过什么,都是在挑事!球迷都是被这样的人给弄得偏激的!

  贵州贵阳网友c20389

  徐云龙想当影帝。

    广东广州网友anoretan

    都是扯淡,让主持人也当回裁判,看他们还唧唧歪歪的。(王敌 整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