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陈金势如破竹 2-0轻取大马选手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2:21
组图:陈金爆发超强威力 对手惨被打得长跪不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进入第二比赛日。在男单次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中国名将陈金2-0轻取马来西亚选手高松铪,成功杀入16强。两局比分为21-10和21-8。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比赛从一开始就被陈金掌控,在观众的助威声中,陈金很快以7-0领先,高松铪虽然也抓住几次机会得分,但最终仍以10-21失利,第一局高松铪的10分全部是扣杀所得,得分手段单一也是他难以形成威胁的原因。

  第二局比赛如出一辙,高松铪只有扣杀才能获得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而陈金又是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1-8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对手,成功进入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杜鹏宇2-0击败资格赛晋级的日本选手(Kazumasa Sakai),两局比分为21-7和23-21。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