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战绩不佳爆奚帅被架空 传董事支持成亮夺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1日09:12

  成亮被指越权指挥球队

  2010赛季,在结束自己在深圳队的租借生涯后,成亮也结束了自己的球员职业生涯,成为了申花队的助理教练。当时俱乐部表示,“从去年开始,成亮就已经是教练组的成员了,不过那时候他的精力更多地放到了踢球上。现在跟深圳那边的租借合同结束了,自然就回来了。现在老布和外教团队还在休假,我们的训练又要提前开始,奚指导和成指导他们,肯定要挑起这副担子了。”

  不过,在成为奚志康的助手没有多久之后,传出了“奚志康被架空,成亮越权”的消息。在申花亚冠基本出局后,更是爆出了“成亮有申花董事撑腰越权”的说法。据悉,有申花队员表示,“训练和比赛一直都是助教在带,至于谁撑腰,这些不是什么秘密了。”还有传闻说,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的出场名单,也是先由成亮拟定了名单,只是最后没有通过而已,被进行了一定的修改。

  当然单就训练由成亮来带这一点就认定奚志康已经被架空,显然不完全能站得住脚。教练组成员有分工,主教练通常统揽全局。国外俱乐部中,主教练不一定亲自带队进行训练,往往由助理教练将自己的训练计划落实下去。

  当然,不管怎么样,本赛季申花到目前为止只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如果任由这样的局面发展下去,那么损失的将不仅仅是申花足球,更是上海足球的荣誉,上海足球已经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据悉,面对球迷对主教练喊出的下课声,申花老板朱骏表示应该再给他点时间看看。但对于主教练而言,不仅仅是需要口头上的支持,更需要的实质上的支持。责权明确清晰,主教练才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