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五月将墨西哥完婚 期待美人世锦赛双丰收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1日23:05

  MY147讯 马克-塞尔比希望能带着世锦赛冠军的荣誉走进教堂。莱斯特“小丑”将于下个月与未婚妻维姬-莱顿在墨西哥完婚,他承认赢得斯诺克的最高荣誉将是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婚礼物。

  今晚,塞尔比将继续对战自己世锦赛的首个对手,资格赛选手吉米-罗伯森(当然他10-1轻松过关)。这只是长达13天的马拉松赛事的开始,希望这位27岁的选手最终能捧起那座最有分量的冠军奖杯,为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锦上添花。

  “我们将在5月15日飞往墨西哥,就在世锦赛决赛结束之后的两周以内,随后我们会在5月24日在坎昆举行婚礼。”“婚礼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基本上所有事情都已经安排好了。”“我前几天去选好了戒指,所有的礼服也已经试穿过并挑选好了,唯一的问题只剩下领带了。”

  “我们一共有15人一起去墨西哥。我们决定在坎昆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曾去过那,并且非常喜欢那里,而且那里很特别。那将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一个美妙的时刻,无论在克鲁斯堡将发生什么,但如果能带着世界冠军的荣誉走进教堂无疑将会为那一天锦上添花。”

  一边筹备婚礼,一边为最重大的斯诺克赛事调整状态,这的确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但塞尔比成功地做到了。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他闯进了德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的决赛,还进入了威尔士公开赛四强和球员巡回大奖赛的总决赛。

  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说:“我去了中国、德国、爱尔兰,而且在过去的两周,我一直在为谢菲尔德努力地练习。”“当我8月份在威尼斯求婚时,我们就决定我们婚礼的日期不会影响到斯诺克的赛程。”“当我拿到日程表时,我就知道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我们不得不提前几个月就把绝大部分准备工作做好,以便我能集中精力参加世锦赛。在最近的一、两个月中,我们几乎没做什么事,因为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维姬对我非常好,她的朋友和家人也帮了很大的忙,这让我能腾出时间备战世锦赛。”

  2007年的决赛是世锦赛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决赛之一,塞尔比最终惜败约翰-希金斯,屈居亚军,而在去年,他又在半决赛中不敌格雷姆-多特,止步四强。他在过去两个月的出色状态将让他势不可挡,战胜初次参加世锦赛的罗伯森应该不在话下。今年是24岁的罗伯森参加职业比赛的第二年,这位来自贝克斯希尔海滩的选手目前世界排名为第63位。从理论上说,在19局10胜的比赛中,他应该无法给塞尔比构成太大威胁,但塞尔比并不这么认为,尽管他现在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有在克鲁斯堡比赛的经验,而他可能会有一点紧张,所以我会试着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的优势。”“我知道,如果我能正常发挥,我很有可能在这次世锦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陈欣)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