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死掐京连对决 津沪杭客场恐有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01:21

  深圳VS江苏(因场地原因,本场延期,具体比赛时间暂未确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主场胜

  主要看点:难兄难弟榜尾大战

  本场比赛是标准的难兄难弟之战,也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榜尾大战,前三轮两队均遭遇难堪的三连败,都是零个进球,4个失球,可谓同病相怜。谁能率先绝地反击,本场比赛对于危如累卵的特鲁西埃来说,既是机会,更是挑战。

  虽然白巫师对球队的调教用心给力,但球队的先天不足,令法国人也有些招架不住。由于队员大多数缺少中超经验,洋枪能力难如人意,留给特鲁西埃改造的时间愈来愈少。特鲁西埃要想保住饭碗,就必须在本场比赛给江苏一点颜色看看。三连败过后,江苏主动调整了“主教练”,科西安虽然保留了主教练一职,但指挥权和训练权已被剥夺。前舜天主教练廖沙再执教鞭,恐怕短时间内难以收到换手如换刀的效果。

  中超双方历史交锋,深圳队1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四场比赛,三场都打成了互交白卷,也成了中超一景。不知道新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能不能打破鸭蛋,给球迷带来一点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