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特鲁姆普发威11-5古尔德 霍金斯5-3艾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4月23日01: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次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较量中,天才少年继续出色发挥,在对阵“眼镜侠”古尔德的第二阶段比赛中轰出一杆破百五杆50+后,以11-5领先。而马克-艾伦和巴里-霍金斯这对首轮都苦战19局后才惊险获胜的选手之间的对抗,以第一阶段霍金斯5-3领先艾伦而暂时告一段落。

  特鲁姆普11-5古尔德

  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近来状态奇佳,他先是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力克塞尔比,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随后在世锦赛首轮10-8淘汰卫冕冠军罗伯逊挺近世锦赛16强,这也是其自2005年转入职业生涯后在世锦赛赛场取得的最好成绩。而他的对手“眼镜侠”古尔德则是在首轮上半场3-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五局,最终完成大逆转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双方次轮第一阶段较量中,特鲁姆普暂时以5-3处于领先。

  第九局,古尔德率先发威,“眼镜侠”单杆轰出76分,以76-0零封特鲁姆普而扳回一局。第十局,古尔德率先上手打进一颗红球,但在击打彩球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轰出单杆108分,以108-1将局分拉到至6-4。第十一局,开局阶段双方陷入相持,各自上手得到一些分数,特鲁姆普在一杆防守球时母球走位不佳,古尔德拼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72分后以100-20拿下,再度缩小局分。第十二局,古尔德上手得到18分后击球犯规,特鲁姆普随即单杆69分拿下,带着局分7-5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特鲁姆普彻底爆发,在随后的四局比赛中,天才少年每局都轰出50+,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的就直落四局结束和古尔德的第二阶段较量,也带着局分11-5的巨大优势,等待23日下午17时进行的双方第三阶段对抗。

  特鲁姆普VS古尔德具体比分:(特鲁姆普在前)

  第一阶段:81-11;73-33;92-1;26-66;4-75;44-64;93-0;71-43;

  第二阶段:0-76;108-1;20-100;69-18;65-58;75-34;84-0;73-1;

  马克-艾伦3-5巴里-霍金斯

  艾伦首轮比赛打的异常艰苦,面对实力回升的史蒂文斯,艾伦和对手打满19局比赛,最终艾伦决胜局击溃对手晋级。而霍金斯晋级之路和艾伦非常相似,首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马奎尔,霍金斯拖入决胜局最终击败对手,爆出冷门。次轮比赛,两位在首轮都和对手鏖战19局而险胜的选手相遇,谁能更胜一筹,比赛值得期待。

  首局比赛,双方选手就进入状态,艾伦打出单杆51分,但是却难奈霍金斯的单杆65分,最终霍金斯65-52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着力防守,经过多次上手后,艾伦才以72-56扳回一城。第三局,霍金斯通过多次上手拿到71分,将局分变成2-1。第四局,霍金斯上手得到17分后出现失误,艾伦紧接着打出单杆33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艾伦终以70-57将局分再度扳平。

  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霍金斯率先上手拿到27分选择防守,艾伦接手后打出单杆64分,不过霍金斯随后利用艾伦失误再度得分,最终69-64惊险拿下本局。第六局,双方在相持中多次上手,艾伦56-35第三次将局分扳平。第七局,霍金斯轰出单杆71分零封对手。第八局,霍金斯率先上手得到14分,而艾伦却没有抓住对手远台进攻未果的机会,最终霍金斯64-6拿下,带着局分5-3的优势结束双方第二轮第一阶段的较量。

  艾伦VS霍金斯具体比分(艾伦在前)

  第一阶段:52-65;72-56;1-71;70-57;64-69;56-35;0-77;6-64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世锦赛-特鲁姆普发威11-5古尔德 霍金斯5-3艾伦
·金左手四年首进世锦赛八强 称亨德利退役是胡扯
·威廉姆斯:我不追求完美 若夺冠不会感谢任何人
·世锦赛-金左手晋级八强 卡特两单杆破百8-8多特
·柯普:第一阶段已终结比赛 金左手无限接近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