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佐佐木翔遭淘汰 林丹跻身男单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4:43

    搜狐体育讯 4月22日,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林丹苦战三局,以2比1淘汰日本选手佐佐木翔跻身四强。队友谌龙、鲍春来和杜鹏宇也分别获胜进入四强,中国锁定男单冠军。

  林丹在和佐佐木翔的比赛中,以21比16先声夺人胜了第一局,佐佐木翔以21比16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比1。在决胜局中,林丹率先发力,他在2平后连拿4分确立领先地位。佐佐木翔虽然打得很努力,但林丹牢牢控制着比赛,以11比4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林丹有些放松,佐佐木翔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但林丹随即掀起另一轮进攻高潮,连赢5分以17比9领先。大比分领先让林丹又打得有些放松,佐佐木翔连续得6分,将比分追至17比18。关键时刻林丹重新发力连赢3分,以21比17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比1淘汰佐佐木翔挺进四强。 (来源:三亚晨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