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克莱奥建功恒大2-0青岛 李章洙:不会轻易下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4日04:44

  本报讯 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队昨日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凭借克莱奥和郜林的头顶脚踢,广州队2:0轻松获胜,中超前四轮保持不败。

  此役广州队的后防线又有新调整,原国脚孙祥被放置在替补席上,主帅李章洙心目中的主力整容仍在磨合之中。即便如此,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广州队仍然优势明显,克莱奥和郜林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奠定胜局。三千万身价的巴西外援克莱奥本场比赛依旧出彩,尽管依靠点球为本队先拔头筹,但先前正是得自于他的妙传,赵源熙才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倒,从而赢得了点球良机,四场比赛三个进球,三千万先生的“数据”看起来不会就此止步;而郜林的“俯冲式轰炸”得分也异常精彩,进球后郜林跑向李章洙感谢他对自己的信任,四轮过后,郜林总算为广州队的本土球员贡献了首个进球。赛后,李章洙面对采访并不承认自己压力缠身,但他还是针对外界的各种舆论表达了不满,“我总的感觉,很多人希望我下课,希望广州恒大队垮台,但是请放心,我们不会轻易垮台,我也不会轻易下课。”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