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锦赛中国竞走队名单初定 王浩可直接入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5日09:56

  今年的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份在韩国大邱举行。中国竞走男女20公里,男子50公里都获得了满额的三个参赛席位。根据中国田径协会的选拔办法,以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太仓站比赛作为国内选拔赛:男子20公里前两名,女子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前三名,获得今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最终比赛结果,男子选手王镇、褚亚飞、司天峰、徐发光、李建波,女子选手刘虹、切阳什姐和李燕飞已获大邱入场券。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说:“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的另一席位为王浩。王浩在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中获得亚军,在2010年竞走世界杯和亚运会中夺得冠军。因为有伤在身,因此考虑他不参加此次比赛,直接入选世锦赛阵容。由于王浩的伤情目前还不明朗,所以最后报名的时候还要看总体的情况。”

  冯树勇同时表示:“应该说到目前为止参赛阵容基本上确定了,但是由于距离世锦赛还有一段时间,虽然我们不希望、但是不排除会出现一些伤病因素,因此这个名单还不能说是最终的名单。”

  本报实习记者 叶珠峰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