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竞走挑战赛新秀击败王浩夺金 王镇:超水平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18日15: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8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8日上午9时,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0公里的争夺中,来自黑龙江的新秀王镇跑出了37分44秒,爆冷获得冠军,而柏林世锦赛亚军王浩因伤发挥受限仅获得了第四名。在赛后,小将王镇坦言,他今天属于超水平发挥。

  今天上午,北京小雨连连,最低气温只有15度左右,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顺利进行。在开场阶段,王浩和队友王镇、褚亚飞就牢牢占住了第一集团。直到第7圈时,体力有些不支的王浩才被队友和一名意大利选手超出,最后只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王镇以37分44秒获得冠军,褚亚飞以37分57秒获得亚军,而乔治则以38分整夺取铜牌,他们三人也分别获得了3万美元、2万美元和14000美元的奖金。

  能在高手如云的竞走挑战赛中击败王浩等众多高手夺得金牌,王镇赛后成为了媒体的关注焦点。在接受采访时,王浩表示,天气和赛段这些外界因素也帮助了自己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今天的天气很好,比赛的条件也非常不错。自己一出场就感觉状态非常好。我原来以为跑出38分就肯定能夺冠了,没想到还跑进了37分,今天应该是我超水平发挥了。”王镇坦言。

  今天37分44秒的成绩,也是王镇跑出的个人最好成绩。遗憾的是,11月的广州亚运会,王镇并没有活得参赛资格。王镇说他希望自己的队友能够夺冠,把金牌留在中国。今天意外失金的王浩赛后坦言因为有伤在身所以影响了发挥,他和队友褚亚飞将在接下去的2个月内调整状态,在广州为中国队争取拿下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