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大格张稀哲小马丁建功 圣杨智扑出国安工体首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4:1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杨智!NB!”昨晚,工体上空回响着球迷的喊声。如果不是杨智不下四次扑出对手必进球,大格、张稀哲和小马丁的进球将黯然失色。3比0横扫大连实德,国安喜迎工体首胜的同时,中超前四轮积7分排名第六,仅比领跑的绿城少2分。

  尽管适逢周一加上气温不高,仍有3万多名球迷涌进工体。帕切科兑现了强攻实德的诺言,王晓龙和小马丁两翼齐飞,朴成中路调度,徐亮和马季奇镇守后腰,单箭头大格冲锋陷阵。第13分钟,杨智飞身扑出实德外援马丁漂亮的任意球。第25分钟,徐亮开出任意球,大格力压张耀坤头球破门,国安上半场1比0领先。实德韩国籍名帅朴成华对弟子表现很不满,上半场没结束连换两人。

  下半场,实德全线压上。国安第54分钟觅得点球,可惜徐亮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随后,国安防线一度吃紧,杨智两次扑出实德外援詹姆斯的必进球,全场响起“杨智!NB!”的欢呼声。稳住阵脚后,第76分钟,小马丁主罚点球被扑出,替补上场的张稀哲补射破门,国安2比0领先。第88分钟,杨智再次扑出朱挺的必进球。补时阶段,国安反击,小马丁禁区内推射,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这是国安连续第六年主场战胜实德。

  赛后,全场最佳球员荣誉不出所料被杨智摘得,队友周挺忍不住狂赞道:“杨智不愧是中国第一门!”杨智自己则看得很淡:“就是今天比较兴奋、状态比较好吧,队友的帮忙也很重要,要没有队友,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守得住。这场比赛其实很艰苦,能够拿下是全队的功劳,要特别感谢李导(李笠新)一直对我的帮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