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圳客场战绿城助教掌教鞭 老板称不设成绩指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29日13:46

  积分垫底的深圳茅台红钻队4月29日要面对的又是一场首尾大战——19时30分对阵中超目前排名第一的杭州绿城。更要命的是,上轮绿城输了球,今天他们肯定会玩了命从他们眼中的弱旅深圳身上抢回3分。

  一轮轮空之后,得到了两周休整的深足27日飞赴杭州,只不过主帅特鲁西埃离开球队已经将近一周了。5月3日才返回深圳的特鲁西埃,这一次连遥控的可能都没有了。他只能在巴黎坐等助手的电话,而且还无法预测那通电话到底是报喜还是报忧。

  可谁说老特不在是坏事?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评价特鲁西埃,认为老特阅读对手比赛能力、球员特点的能力,比任何中超教练都强。他的惟一弱点是不了解“背景”,比如对杭州,他就不了解吴金贵的性格特点和思维方式。这下好了,也许吴金贵自以为了解特鲁西埃,结果换了奥斯埃姆斯,大家谁也不了解谁了。

  然而,杭州绿城依旧不是一个能轻易蒙混过去的对手。三连败之后,深足本来希望能在主场从一同排名垫底的江苏身上取分,以缓解教练和球员的压力,可惜这点希望却因为比赛延期而变成了奢望,而眼前这个对手杭州绿城实在不好对付。首先杭州绿城兵强马壮,球员个人能力突出,外援前锋拉米雷斯如今可是中超射手榜和助攻榜上惟一双双跻身五强的球员,很难说深圳孱弱的防线能否限制得住这个凶悍的洪都拉斯人。再说绿城的心态:由于中超、亚冠连续两个客场作战,疲劳之师绿城上周客战0比1输给了辽宁,如今深足碰到的是一个刚刚缓过劲来的绿城,而且还是一个主场作战、为了榜首位置不能再输的绿城。

  球队出发前,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了:人家绿城是榜首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成绩指标,只要打出内容就好。可总是不赢球,就算老板不给压力,队员心中也会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但愿,这种压力不要把深足自己压垮才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