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罗贝托首球小马丁建功 国安3-0胜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30日下午15点40分,南昌衡源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如期开战。这两支队伍虽之前仅交手过两次,而且北京国安上赛季双杀对手。但是,今天南昌的闷热天气无疑是国安队面临的最大挑战。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外援前锋罗贝托在第33分钟的头球建功,小马丁在第73分钟的冷静推射以及王长庆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在客场3-0战胜南昌衡源。

幻灯:罗贝托挥拳马季奇超萌 球迷携带刀枪进场

  赛前,国安队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役,葡萄牙老头帕切科派遣罗贝托出任锋线尖刀。上轮表现出色的小将朴成也再次首发登场。南昌方面,直到上轮比赛才从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身上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维拉依旧坐镇锋线。

  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身穿一身红色比赛服,北京国安队则身着他们传统的绿色队服。比赛正式开始,国安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边裁举旗示意国安队越位在先。第6分钟,南昌衡源队前场断球,杨智在与拉米斯的碰撞中被对手踢到了头部。第8分钟,杨智将球大脚开到前场,罗贝托头球摆渡下来,小马丁插上后一脚射门将球打偏。这也是国安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12分钟,南昌队发动反击,挑球打国安身后,好在张永海回防到位将球解围。第15分钟,南昌衡源在一次进攻中获得角球机会,球发到前点被国安队破坏。

  16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徐亮长传打南昌队身后,可惜小马丁稍晚一步,球被对方门将得到。19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王佳玉罚前点,可惜被国安队解围。21分钟,姜至鹏在国安队禁区前约10米处摔倒,南昌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皮球绕过人墙直接奔球门近角,可惜稍稍偏出。23分钟,国安队右路起球打后点,罗贝托禁区内鱼跃冲顶,可惜头球稍稍偏出。边裁示意罗贝托越位了。27分钟,徐云龙在防守姜至鹏的时候犯规,南昌队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王佳玉开出的定位球被杨智直接拿到。

幻灯:国安球迷客场遭群殴 肢体冲突中多人挨揍

  第33分钟,国安队率先取得进球,徐亮拿球后一个直塞,朴成得球后分给张辛昕,张辛昕在左路将球传到后点,埋伏在禁区后点的罗贝托狮子甩头,1-0!国安队在客场暂时领先。38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前场3打3,朴成中路送出精准直塞,罗贝托底线拿球横传到后点,小马丁第一下没有拿好,第二下再射的时候打高了。42分钟,南昌队发出边线球,贝拉禁区内稍作调整倒勾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44分钟,高在成在左路绊倒罗贝托。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国安队将球打到前场,徐亮得球,摆脱防守球员后远射,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罗贝托在第 33分钟的进球,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暂时落后的南昌衡源队开球。46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的球开到后点,罗贝托抢到第一点,可惜顶偏了。49分钟,国安队后场直塞,小马丁前插,孙一凡抢先一步将球破坏。52分钟,小马丁发动左路进攻,球传到后点。可惜被对手解围。紧接着,国安队左路底线附近拿球,低平球传到门前,可惜被对方门将柏小磊拿到。54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罗贝托得球后转移到右路,王晓龙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徐亮开出定位球,第一点被对手解围。58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直塞到禁区附近,小马丁飞速插上,在禁区线上被高在成放倒,高在成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国安队获得禁区线上定位球。徐亮一脚劲射,可惜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底线。国安队角球开出,第一点再次被对方解围。

  61分钟,王佳玉禁区右侧角旗附近将徐云龙放倒,获得了一张黄牌。定位球开出,被对方门将拿到。63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后场直塞,王晓龙插上,裁判判罚越位,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王晓龙并没有越位。65分钟,小马丁右路下底传中,球被对方防守队员踢出底线。角球开出,柏小磊出击将球击出。67分钟,南昌衡源队换人,2号李磊和17号邹仲庭换下姜至鹏和10号拉雷斯。北京国安队也随即换人,7号王长庆换下王晓龙。71分钟,徐文前场飞铲抢球,主裁判毫不客气的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小马丁控球的时候,球场上出现了两颗皮球。主裁判示意坠球。

  73分钟,国安队再次取得进球,这次为国安队建功的是小马丁。周挺助攻到前场,右路下底低平球传到禁区后点,小马丁禁区内停球后推射,球进了!这也是本赛季小马丁打进的第二粒进球。78分钟,南昌衡源队再次换人,7号徐文被30号杨晨换下,他们也用完了本场比赛的所有换人名额。国安队也用张稀哲换下进球功臣罗贝托。83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主裁判吹小马丁越位,国安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86分钟,张稀哲右路送出直传球,小马丁再次越位。89分钟,国安队遣上谭天澄换下小马丁。下半场补时3分钟。国安队再次破门!王长庆在长途奔袭之后,晃过对方门将,踉跄之中打进精彩进球,3-0!这也是王长庆本赛季的收获的第二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在客场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两位外援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及王长庆在补时阶段的破门,3-0战胜对手。保持了自己与南昌队交手的连胜纪录。(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68',7- 王长庆)、6-徐亮、39-朴成、5-马季奇、15-马丁内斯(9-谭天澄);8-罗贝托(78',16-张稀哲)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1-柏小磊;13-高在成、3-赵作峻、7-徐文(78',30-杨晨)、24-王伟龙;10- 拉米斯(67',17-邹仲庭)、11-姜至鹏(67',2-李磊)、16-王佳玉、33-朱宝杰、28-孙一凡;23-维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