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库班为灰熊老板抱不平 坦言交易加索尔绝非败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5月01日0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近日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可谓是联盟曝光率最高的人物,在与湖人主帅禅师大打“口水战”之后,今日又在公开场合发表言论,赞誉刚刚实现黑八奇迹的孟菲斯灰熊队,对同样是球队老板的迈克尔-海斯利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库班显然不是因为灰熊淘汰马刺从而帮助小牛改写屈辱史(早在之前小牛是联盟唯一一支在7战4胜制的比赛中被黑八的球队)而欣慰,而更多是为灰熊队老板迈克尔-海斯利感到自豪高兴。

  “说实话,我很为海斯利感到高兴。”库班在回复一封询问灰熊黑八奇迹的感想邮件时写道,“他是NBA中最被人误解和低估的球队老板。”

  众所周知,海斯利最被人诟病的交易就是在08年用当时身为灰熊核心的保罗-加索尔换来了湖人的“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不过现在看来,这笔交易似乎让灰熊收益颇深,毕竟这笔交易后灰熊队签约了潜力无限的马克-加索尔,同时在甩掉保罗-加索尔的大合同后灰熊也拥有了充足薪金空间签下了球队季后赛首轮头号功臣兰多夫。(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