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舜天主帅对未来充满忐忑 科奇安:平局仍很满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1日05:55

  本报讯 赛后,对于平局这样一个结果,双方主教练的态度却大相径庭。河南主教练金鹤范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失落,对于比赛的评述也比较简单:“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对手江苏舜天队同样是一直排名靠后的队伍,但是我们却没有拿下比赛。现在我们只能安心准备下一轮比赛了。”

  和金鹤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舜天主帅科奇安。对于本场比赛的过程,科奇安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对今天舜天的表现很满意,本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平局虽然不是一个好结果,但是好在双方的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对方的进球也非常漂亮。”不过显然,科奇安的满意更多地是说给外人听的,他自己对执教前景也满怀忐忑,因为一场平局无法解除高悬在他头上的下课之剑。

  由于场地问题,舜天上一轮与深圳的比赛并未进行,这样舜天就比河南队多休息了一周。然而在下半场出现体能问题的却是江苏队。就这一问题,科奇安也给出了答案:“上半场我们的拼抢比较积极,而对方的拼抢也十分凶狠,这也导致了我们下半场体能不足的问题。”

  (张昊)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