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1∶0胜天津松江排名升至第三 张健替补建功破门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5月01日16:17

  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中甲也展开了新一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力帆在与中甲新军天津松江的较量中,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健灵巧一击,以1∶0小胜对手,没有给那些在节假日里专程前往永川看球的主城区球迷们添堵。而全取三分的力帆也顺势登上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张健替补上场立功

  赛前表示要对球队的阵容以及人员搭配进行调整的刘劲彪,果然在比赛中使用起了双后腰的战术,而在人员搭配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但不知是队员们对这个阵型不太熟悉还是天气的原因,力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打得并不理想,没有给对手制造更多的压力,这让实力不及力帆的松江不断地通过长传冲吊来威胁力帆的球门,不过他们的临门一脚实在欠缺火候,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两队以0∶0暂时战平。

    下半场,眼见变阵效果不佳的刘劲彪开始通过换人来调整场上的阵容,张健、王帆等攻击手也先后替补登场,这样的变化让力帆的进攻顿时变得顺畅起来,第66分钟,伊万禁区内强行突破后横传,心领神会的张健抢在对方后卫前到底推射,皮球慢慢的撞立柱后弹进网窝,1∶0,力帆领先。

  在随后的比赛中,力帆换上老将李毅男加强防守,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拿下本场比赛后,力帆已经获得主场两连胜,同时也登上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刘劲彪批队员“偷懒”

  昨天重庆的室外温度已经接近35℃,这样的天气下进行足球比赛,既是对球员体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更是对球员意志品质的考验。所幸的是,昨天比赛笑到最后的还是力帆,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力帆球员的意志品质是比较强的。

    但代理主帅刘劲彪却认为:“力帆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不尽如人意,他们的跑动还不够多,还没有达到从体能上拖垮对手的地步。我也是球员出身,在这种天气下比赛当然有经验,除了比赛节奏上要进行调整外,球员的意志品质坚强与否,是决定球员表现好坏的最主要因素。这场比赛虽然拿下了,但通过比赛考验看出并不是所有人都尽了全力,有偷懒的现象,甚至可以说,场上队员都还有很大的能量没有释放出来。这说明在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已经开始松懈,其实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遇到实力更强的对手,恐怕结果就不一样了。所以,回去之后我们还要在意志品质方面对队员进行一次再教育。”

  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