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两核心无缘战济州 阿里汉恼火称亚足联整人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5月02日17:28

  经历了联赛首败后,泰达没有时间舔舐伤口,4天之后一场亚冠生死战在等待着他们。若能战胜济州则铁定出线,否则则要客场去和大阪钢巴决战。偏偏此役缺少了佐里奇和于大宝两位悍将,泰达队前景并不乐观。

  亚冠首轮挑战济州联,泰达队进球功臣是于大宝,但他此役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对阿里·汉的打击绝不止这些,上周五,泰达俱乐部突然接到了亚足联的通知:由于佐里奇在对阵墨尔本时的犯规,他将追加停赛一场,这样也将缺席打济州。

  消息传来,泰达队上下都非常震惊,球员们甚至这样表示:“是不是亚足联故意整我们?从裁判到追加停赛,几乎都是不利于我们的。”作为队长,佐里奇有火也无处发,他只能这样鼓励大家:“我不能登场当然不高兴,不过球队是一个整体,无论缺谁都不会影响到整体实力,我会在场外为大家加油的。”

  对于于大宝的停赛,汉帅无话可说,但佐里奇关键时刻被追加处罚,让荷兰人相当恼火。对阵成都的赛后发布会上,尽管翻译刻意屏蔽了汉帅的一些过激言辞,但后者的表态依然很犀利:“对一次事件有两次处罚,这让我觉得非常不可理喻。关于同一件事的处罚应该一次性宣布才对。”

  和首轮客战济州时相比,泰达这次缺少3名主力:佐里奇、于大宝和王新欣。“我应该承认,这算不上最强的泰达队。但我们会克服困难,争取战胜对手提前出线。”汉帅在展望比赛前景时说。佐里奇的停赛影响倒不是很大,曹阳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倒是谁来顶替于大宝,想必会让汉帅颇费思量。“大宝的突破和射门,已成为球队最重要的一个进攻环节。”球队官员表示。

  按计划,济州联将在今天(2日)抵达天津,泰达队上下已经嗅到了大决战的气息。“如果我们这轮输球的话,那么中超估计将全军覆没了。所以说,这场比赛不单单是为了我们,更是为了中超荣耀而战。”泰达球员们表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