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憾负小牛科比批评队友 老鹰犀利啄伤公牛眼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04日12:26

   东莞时报讯 有时候,命运就是如此戏剧。昨日湖人与小牛的西部半决赛中,科比出手多达29次,却在最后19秒时,错失一个绝杀三分,湖人也以94:96负于小牛。

  赛后,科比提起了他“粘球”的原因,“小飞侠”罕见地批评起了队友:“我做了该做的,我们的替补做得不错,我本可以出手10次,我出手这么多次,出手30次是因为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的贡献不够。”

  科比的批评确实有些道理,本场比赛加索尔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拜纳姆则只有8分和5个篮板入账。在与小牛队核心诺维茨基的内线决斗上,湖人双塔可谓完败。诺维茨基打出了全明星的表现,28分和14个篮板,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欧洲之战”中(诺维茨基是德国队核心,而加索尔是西班牙队灵魂)数据完胜加索尔。

  正是诺维茨基的出色表现,小牛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大举反击,最后完成逆转,而诺维茨基还在终场前18秒时两罚两中,为小牛夺得胜局,在双方的系列赛中,小牛稍占先机。

  ESPN昨日爆料称,罗斯已经稳拿MVP,1988年出生的他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何等拉风!但是,昨日罗斯27投16次打铁的表现,却让这个消息有些黯然,正是因为罗斯的失准,老鹰凭借乔·约翰逊的发威,爆冷啄伤公牛,大比分以1:0领先。

  乔·约翰逊拿下了34分,与生涯季后赛最高只有一分的差距,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也22分入账。

  祸不单行的是,罗斯还在比赛哨响一刻踩到了克劳福德的脚上,扭伤了左脚踝,这也为公牛的下场比赛蒙上了层阴影。赛后,罗斯表示他接下来将接受全天候的检查,而主帅希伯杜对于爱将伤情到底如何,也没收到任何确切消息。4月24日,在首轮对阵步行者的第4场比赛中,罗斯曾同一部位受伤,虽然他第5场坚持出战,但效率却打了折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