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赛首日陈金小鲍晋级 全英混双冠军止步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5月04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羽毛球伦敦奥运积分赛首站--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较量。男单方面,陈金和鲍春来连赢两场,顺利跻身16强,陈金在第三轮将迎来对佐佐木翔的复仇战。汪鑫、王琳、蒋燕皎携手进16强。首轮过后男双和混双全军覆没,尤其是新科全英混双冠军徐晨/马晋意外止步首轮,双胞胎小花骆赢/骆羽则爆冷进女双16强。

  男单:陈金鲍春来进16强 小将止步次轮

  男单该日结束了前两轮的角逐。4号种子陈金首轮2-0(21-7、21-8)轻取巴西选手帕约拉,第二轮以21-18、21-14连赢两局淘汰了东道主选手拉蒂夫。7号种子鲍春来2-0(21-8、21-11)横扫张维峰,次轮又以2-0(21-11、21-15)轻取另一位东道主选手,也顺利跻身16强。李宗伟、朴成焕、李炫一等名将也均晋级。小将陈跃坤首轮2-1力克东道主选手曾光明,不过在第二轮0-2(12-21、13-21)负于3号种子阮天明,无缘16强。

  陈金下轮遭遇冤家佐佐木翔,在不久前的亚锦赛陈金便是在16进8爆冷输给这位日本老将,能否复仇值得关注。鲍春来则迎战另一位日本选手山田和司。

  女单:三朵金花进16强 王琳汪鑫下轮遇恶战

  2号种子汪鑫首轮以21-16、21-11直落两局战胜中国香港的潘乐恩,从资格赛晋级的世锦赛冠军王琳以两个21-11横扫奥地利选手布鲁斯基,另一位国手3号种子蒋燕皎也是连赢两局获胜,2-0(21-12、21-13)淘汰了美国选手王热娜。头号种子内维尔、4号种子裴延姝等好手也顺利跻身16强。王琳下轮死磕6号种子广濑荣理子,汪鑫则对阵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对刚刚伤愈复出的王琳以及状态不佳的汪鑫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蒋燕皎次轮对手印尼的库苏马斯图蒂实力平平,进军八强形势大好。

  双打:混双新科全英冠军出局 双胞胎小花爆冷

  国羽在单打派出了半主力阵容,看点颇多。双打则象征性地各派出一对组合参赛,结果首轮过后男双和混双全军覆没,仅女双还剩夺冠的希望。近期状态不错的男双洪炜/沈烨苦战两局,面对印尼的温达图/古烈万,先是以14-21丢掉一局,次局在以20-19拿到局点的情况下惨遭逆转,20-22再丢一局,遗憾出局。

  混双方面,徐晨/马晋则两度错失关键分,以两个18-21输给印尼新搭档维迪安托/伊拉瓦蒂,这对新科全英赛冠军遭遇首场外战败绩。女双双胞胎骆赢/骆羽带领意外之喜,这对姐妹花以21-18、21-13直落两局淘汰了印尼强档玛丽萨/梅拉蒂,成为国羽硕果仅存的一对双打。这对双胞胎下轮遭遇东道主前世界第一组合陈仪慧/黄佩蒂,遭遇严峻考验。(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