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中国锁定世锦赛女单混双冠军 陈金闯入男单决赛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29日16:37

  羽毛球世锦赛8月28日晚进行了各个单项半决赛争夺。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女单、混双冠亚军。陈金逆转老将盖德后,挺进男单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郑波/马晋2:1逆转韩国组合高成炫/何贞恩打进决赛。决赛中将对阵队友何汉斌/于洋,后者淘汰了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这两场混双半决赛,总教练李永波罕见地出现在场边,时不时布置着战术。“一开始没敢抢攻,后来听到李导提醒我要坚决些,多攻女方,尽管这样会比较累,但效果很好。”郑波赛后称正是听取了李永波的建议,才在强攻的情况下多打吊球,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只要赢得冠军,郑波也将正式重返国家队。

  与混双一样,女单也在半决赛后锁定了金银牌,7号种子王琳仅用了31分钟就以21:11、21:8战胜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王琳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汪鑫和王适娴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王琳是穿着蓝色连衣裙上场比赛的,“听习惯了,其实打起比赛来就不去想它了,”首次穿裙装比赛的王琳称还准备了一件橘红色连衣裙。如果决赛对阵比自己排名低的王适娴,王琳称还将选择最钟情的蓝色。而若决赛面对比自己排名高的汪鑫,她就没机会先选择服装颜色了。

  男单方面,陈金在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8、21:11逆转丹麦老将盖德,他将在决赛中对阵陶菲克和朴成焕之间的胜者。

  女双比赛,马晋/王晓理以10:21、21:10和21:13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闯入决赛。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