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深足客场欲阻大连 重庆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7:12

  大连阿尔滨队VS深圳凤凰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4:00

  大连队在联赛收获了四连胜且零失球,在周中的足协杯上更是客场3-0力克中超深圳队,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从目前阿尔滨队的战绩来看,这支球队已经具备了冲超的实力,本赛季冲超应该也问题不大。本轮阿尔滨回到主场再面对一支来自深圳的球队,五连胜零失球是他们这场比赛的目标。

  深圳队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终于开始找到状态,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就是最好的佐证。上轮联赛一球小胜贵州队后球队也开始将冲超提上了日程。本轮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深圳队将迎来赛季至今的最大考验。

  两支球队同为中甲新军,大连队是升班马,深圳队则是中超降班马,如果单从两队来到中甲的过程来看,深圳队应该实力更胜一筹,然而经过了7轮联赛以及一轮足协杯的比赛后,大连队已经成为了一支在中甲乃至中超都引起关注的球队。虽然本轮大连队经历了一周双赛,但是这应该不会影响到大连队的发挥,五连胜的目标有望实现。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