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北上挑战亚泰四年不胜 杜震宇遭禁增添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20:15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5月6日消息,周二申花结束与鹿岛鹿角的亚冠小组赛之后,马不停蹄地于周四晚又踏上联赛的客场征程,本周六下午,申花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从2007年至今,申花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没有在长春取得胜利,这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客场,不过有了之前攻克河南航海的经历,加上联赛三连胜的气势,申花此番在长春的表现还是让人充满期待。

  本周二申花刚结束了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虽然最终以0:2败于对手,虽然亚冠赛场遭到淘汰,但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

    上周联赛主场绝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也同样显示出了这支年轻申花的进步,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申花均掌握这比赛的主动,虽然里亚斯科斯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但是最终还是帮助申花绝杀鲁能,一显去年联赛双料先生的雄风!

    此外,几位年轻小将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年轻的中后卫邱添一以出色的表现连续4场首发,小将熊飞、王林均有上佳的表现。虽然本场比赛萨梅隆依然因为脚伤继续缺战,不过好在状态正佳的安古洛终于可以代表球队出战。

  对手长春亚泰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在结束了5轮比赛中,长春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联赛第10,而且球队在联赛中刚刚经历的3连平,这对球队的士气还是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特别是联赛第三轮主场对阵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长春仅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而5场比赛进6球失6球的成绩也表现出球队在攻防两端的问题。

    本场比赛,球队队长和绝对核心杜震宇将累积黄牌停赛,这无疑是对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是一个重大打击。

  上赛季申花与长春主客场均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在主场申花由里亚斯科斯上演绝杀,而在客场的比赛中申花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本轮申花能否攻克长春“魔鬼”客场?5月7日下午15:30分,长春经开体育场见分晓!(官网记者报道)

  双方职业联赛交战记录

  长春亚泰 3-1 上海申花 2010-10-16

  上海申花 1-0 长春亚泰 2010-05-30

  上海申花 0-0 长春亚泰 2009-09-05

  长春亚泰 1-0 上海申花 2009-04-26

  上海申花 3-2 长春亚泰 2008-11-16

  长春亚泰 2-2 上海申花 2008-07-06

  上海申花 2-2 长春亚泰 2007-10-31

  长春亚泰 4-1 上海申花 2007-05-27

  长春亚泰 0-1 上海申花 2006-05-28

  上海申花 0-0 长春亚泰 2006-03-1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