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雷纳托复出克莱奥缺席 杨昊受伤李章洙遇到麻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8日04:17

  本报惠州5月7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腹股沟拉伤的克莱奥在今天下午未能出现在广州恒大的赛前训练阵容中,和他一起缺席的还有中场球员杨昊,虽然两人都被李章洙带到惠州,但只能在酒店进行力量练习。在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中,解禁复出的巴西中场雷纳托将成为首发名单的一员。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在惠州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雷纳托此前因为触犯队规而被内部停赛3场,如今克莱奥的受伤给他带来首发登场的机会。在对抗阵容中,郜林被放在中锋位置,明显是替代克莱奥,广州恒大的头号射手已经确定要用3周左右的时间来恢复。明天比赛出现的变数也仅限于雷纳托和穆里奇谁是左前卫谁是前腰的选择。另外,在足协杯赛后被李章洙指出“没有责任心”的叶伟超,在训练中也异常活跃,不排除李章洙让其替补上场的可能。

  李章洙在排阵中面临的另一个困难源自杨昊的受伤。“杨昊是新伤,快的话几天就好,搞不好恐怕会拖一个月或半个月的。”广州恒大的队医表示。

  另外,5月8日早上9时30分至中午11时,广州恒大俱乐部将派出将近12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前往惠州看球,乘车地点为天河体育中心西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