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客场对峙长春 可可维奇父子“意外”成焦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08日16:49

  申花和长春的对峙,可可维奇父子“意外”地成了焦点。同在绿茵场,子承父业,让可可很自豪,但一路走来,他从来没有当过儿子的教练。按可可的话说,“父亲和教练是天敌。所以,我没教过儿子踢球。”

  可可有个幸福的家庭,生了一儿一女。儿子从小喜欢足球,女儿却对足球一窍不通。小可可年幼时,父亲在塞尔维亚经营一家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这里也是儿子足球起步的地方。“他从小受我的影响,爱上了足球,之后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后来,可可来到中国,先后在鲁能和申花工作了6年,儿子也慢慢长大。虽然没给儿子当教练,但作为资深的足球人,他可是小可可的“高参”。每每遇到问题,儿子总会征询他的意见。

  其实,多年前,儿子就曾问过可可,到中国踢球是否有前途。“来吧!来吧!到这里,你会大展宏图的。”可可力挺儿子的中国之行。

  一晃到了今年,可可在前来中国的途中,突然接到了儿子的电话。“我要到中国踢球了!”可可当时听了一愣。提起儿子的决定,他做了一个鬼脸,随即满心欢喜的样子。

  赛季初,小可可从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雷德队来到长春亚泰,几场联赛过后,他就坐稳了主力位置,成为球队中场防守核心。

  目前,可可维奇在上海负责男足全运队、上海女足及申花等队的训练工作,十分忙碌。尽管同在中国,父子俩很少见面。这一次,趁着“公差”的机会,可可来到长春。昨天比赛结束,申花将士当天集体返回上海。可可没有随队离开,他打算在长春,再多陪儿子呆几天。 记者 钟喆(本报长春今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