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用最平静方式修补创伤 可可维奇扮“膏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30日16:32

  成亮走上前,主动和奚志康握手庆祝,两人脸上都面带笑容。相对于1比0击败鲁能,昨天申花教练席上的这和谐一幕,或许更令申花球迷激动。无论当初的伤痛有多深,至少,昨晚的申花用一记漂亮的绝杀宣布,风雨已经过去。沪鲁大战,是申花在风波过后看到的最美丽的一道彩虹。

  如果说,“架空门”曝光后,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将申花内部矛盾全部曝光于天下。而如今,申花正试图用最平静的方式来修补创伤。而扮演创伤“膏药”角色的,正是经验丰富的可可维奇。毫不夸张地说,塞尔维亚人的到来,极大地提升了申花教练组的综合能力。奚志康和可可维奇的配对,和去年老布和拜塞克的组合,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初,由于奚志康和成亮职责和权限的模糊,导致出现“架空门”。而眼下,随着经验丰富、资历极深的可可维奇的到来,申花教练组的工作,终于回归正常。一个不容分辨的事实是,申花这段时间的修正,以及新教练班子的努力,都清晰地体现在了场上。昨晚的绝杀获胜,与其说是赢在里亚斯科斯的个人能力上,不如说申花的战术极为对头,从始至终在边路和速度上牢牢压制鲁能,拿到3分实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