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特鲁西埃赛后险起冲突 全队加练拿外援妻子解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20:09

    搜狐体育讯 特鲁西埃真急了。比赛结束后,他没等队员们退场,自己已经一个人转身离去。扭着他有老伤的腰椎间盘,特帅一个人一瘸一拐地离场,留下的是一个落魄的背影。

  由于特鲁西埃长时间在更衣室里不出来,李章洙只能在发布会长久等待。好不容易从更衣室里出来了,一位球迷带来很多他的漫画,让他签名。签了几张,特鲁西埃就不满意了,他拿出一张来放进自己的西装兜里,还一边走一边批评:“这漫画上的人物表情不够好,这画的是我吗?真的是我?”原来,他是不满意漫画里的自己。

  走到发布会后,特鲁西埃坐在了李章洙旁边,主持人反而坐在了桌子的尽头,这是不符合中国足协规定的。在赛区领导向主持人提醒后,发布会主持人起身要求两位主教练重新落座。没想到此举引起了特鲁西埃的不满。他搬起了椅子一直坐到墙角边的角落,还不停质问赛区工作人员:“你是让我下去?让我出去?要不我出去得了……”翻译小唐只好不停给特鲁西埃解释,这是有关规定,并不是为难你。过了一分多钟,特鲁西埃才算稳定下来。没想到,他一张嘴就说:“今天我见到了中超未来的冠军。”而且还觉得不过瘾,后来不停补充:“就是这个赛季冠军,领先第二名10分!”

图为特鲁西埃与基伦妻子

  离开发布会后,特鲁西埃的心情还是不见好转。他把全队叫到场上加练。而自己就坐在场边,与从深圳治伤回来的黎斐拉起了家常。不少球迷渐渐围了过来,特鲁西埃对一位小球迷很感兴趣。他一把拉过这个穿着红钻队服的孩子,问起这孩子踢不踢球。当得知这孩子从小就受训练时,特鲁西埃越发来劲。他询问如果红钻俱乐部要在惠州开办一个足球学校,这个孩子会不会来上学,听到肯定的答复后,他把孩子抱过来,还比划比划,说孩子和黎斐差不多高,其实还差得远呢。

  基伦的妻子带着女儿莉莉来到场边,特鲁西埃也没多干涉,看见莉莉去跟着爸爸踢球了,特鲁西埃就和基伦美丽的妻子聊了起来。他很关心基伦一家的生活,还问起他们准备放假的时候去中国哪里游玩。特鲁西埃告诉基伦妻子,他准备在间歇期的时候把远在法国的妻女带来,让他们好好参观参观中国。

幻灯:球迷标语斥足协偏袒恒大 外援太太团斗艳

  天全黑了,红钻队的“赛后加练”才算收队。这时候有球迷叹息:“唉,有好教练没有好队员啊……”特鲁西埃从翻译那里听到这句话后有点高兴,回头来对这位球迷说:“你放心,下次我们就进一个球,赢他们,我让你高兴高兴……”(黎晓斌)

  

相关新闻:天价外援缺阵恒大锋线遇尴尬 郜林已渐成边缘人

     特鲁西埃完胜李章洙 若早来中超绝不会如此窘迫

     1400万先生助恒大登顶 两大国脚坐板凳羡煞群雄

     南粤德比战花絮:太太团看台PK 球迷标语斥足协

     特鲁西埃称恒大能领先10分夺冠 6连败只是开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