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御林军三场3-0创队史最牛连胜 奖金高达36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8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凭借王晓龙、小马丁和徐亮的进球客场3-0击败成都,创下国安成立以来最牛的3连胜:3场3比0,净胜9球。三连胜后,球队拿到了100万的连胜奖,三场比赛的总奖金也达到了360万。不过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主帅帕切科都绝口不提夺冠。

  国安的奖金模式是客场取胜70万,主场取胜60万,不过前几轮国安的实际奖金超过了这个标准。由于4、5、6轮连胜,俱乐部将额外发放100万赢球奖金,加上基础奖金260万(主场胜大连60万,客场赢南昌、成都均为100万),共计360万。

小马丁倒勾破门世界波(点击查看组图)

  尽管国安目前形势不错,不过无论是帕切科还是罗宁决口不提夺冠,罗宁表示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但俱乐部绝不会因为三连胜就喊夺冠,现在喊夺冠给队员和教练都会产生不必要的压力,因为联赛只打了6场比赛,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

  对于国安现在的成绩,帕切科认为是球队应得的,“我们要在顺境中保持住,总比在逆境中改变一些事要好很多。我很震惊的是,应该不会出现这么好的状况,队员非常完美,要在其他球队不会这么快达到效果。”

  不过他话锋一转,给球队泼起了冷水,“这只是联赛平淡的开局而已,就算比赛全都赢了,我们也不是最好的球队,没有球队能赢下所有比赛。要想成为顶级强队,一年时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要做困难准备,其他球队也会研究我们,想办法打败我们。”

成足主场美女性感热舞不惧走光(点击查看组图)

  帕切科认为球队的板凳深度还不够,“我们队经验非常丰富,但以后要打亚冠、杯赛和联赛,以现在的阵容储备一旦出现停赛和伤病,不足以应付。10个老队员加1个小队员可以比赛,但如果出现4、5个年轻球员比赛就变得微妙了,我们需要非常强的替补和主力阵容,打造一个平衡的班底。”

  在被问及国安并没有给帕切科强大的财力支持时,帕切科回应说,“我不能拿着枪指着罗总和高总要买大牌球星吧,然后说不买我就杀了他们。我不能告诉你要了什么球员,但我把我想要的球员告诉了俱乐部,不能说他们没有支持我。我想把世界上的大牌球星都买了,但是不可能,现在俱乐部能力所及范围内支持我很多。”

相关新闻:

·御林军连续3场演3-0屠戮风暴 三大指标傲视群雄
·菜地球场湿热天气难阻国安 御林军终破西行魔咒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国安头号射手秀助攻绝技 名帅对决老帕技高一筹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30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