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为荣誉而战门神放豪言 欲战胜水原证明实力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5月09日19:06

  上海热线讯:5月9日中午12点,上海申花与水原三星的亚冠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嘉汇华美达酒店召开。上海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携队员邱盛炯出席。在发布会上,邱盛炯坦言:不管最后结局怎样,明天一定会全力争胜。希望最终能够战胜水原三星,向外界证明申花是有实力的。

奚志康发布会笑里藏刀 水原将帅杀气十足(查看组图)

  申花此前客败鹿岛鹿角,亚冠已经小组提前出局,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已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但是,一轮小组赛至今未胜一场的尴尬还是让申花全队上下憋了一口气。邱盛炯在发布会上直言:“明天亚冠最后一场,希望有始有终。不管最后结局怎么样,我们一定会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状态。在亚冠的比赛中我们至今还没获得一场胜利,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战胜水原三星,由此向外界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

  另外,在之前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后防线尖兵邱添一手臂骨折已确认无法登场,对于羸弱的申花后防来说这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于此同时,申花另有几名大将由于停赛,明天的比赛无法上场。由此看来,明天申花想复仇水原绝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的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