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中国三对女双进16强 郭跃/李晓霞4-0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2:20
组图:郭焱女双进16强一脸笑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以4-0横扫俄罗斯组合梵得耶娃/蒂克米罗娃,携手冯亚兰/木子、丁宁/郭焱两对组合晋级16强。

  郭跃/李晓霞状态正佳 4-0横扫晋级

  卫冕冠军郭跃/李晓霞在首轮比赛中以4-0印度组合库麻利桑/帕特卡,她们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的是俄罗斯组合梵得耶娃/蒂克米罗娃,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4-0淘汰了立陶瓦组合伊娃/艾高尔。

  第一局,双方在战成1平之后,郭跃/李晓霞连得5分,以6-1领先,不过随后梵得耶娃/蒂克米罗娃紧紧追赶,一度将比分缩小成8-9,但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没有手软,连得3分,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郭跃/李晓霞一直占据主动,不过与对手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战成6-5后,中国组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以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俄罗斯组合率先取得了2-0的领先,郭跃/李晓霞随后扳平比分,尽管她们又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为5-3,但中国组合回敬了对手,同样连得3分,再次将比分扳平,并最终以11-7拿下,以3-0领先。

  第四局,中国组合开局一直占据主动,在打成5-3后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为8-3,但随后梵得耶娃/蒂克米罗娃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8平,但最后还是郭跃/李晓霞把握机会,以11-9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冯亚兰/木子4-2险胜 第四局11-1

  小将组合冯亚兰/木子首轮以4-0淘汰了摩尔多瓦组合布里兹内/ 桑杜尔,第二轮的对手是德国组合孙祯琦/希尔贝雷森,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4-0战胜了马来西亚组合马莉薇/周思瑾晋级。

  第一局,双方在战成1平、2平之后,冯亚兰/木子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2,并最终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先后战成3平到6平,随后德国组合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成9-6,并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对组合依然打得很胶着,比分先后战成2平到4平,尽管随后冯亚兰/木子一度领先,在战成8-6后,孙祯琦/希尔贝雷森连得5分,以11-8将的比分反超成2-1;第四局,中国组合开始发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1轻松拿下,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冯亚兰/木子开局4-0领先,尽管一度被对手追成5平,但在战成7-6后,她们连下5分,以11-6将总比分反超成3-2;第六局,双方在战成1平后,德国组合连得5分,以6-1领先,但随后中国组合紧紧追赶,将比分追成9平,并最终以11-9拿下,从而以4-2险胜对手,晋级16强。

  丁宁/郭焱4-0轻取对手 晋级16强

  丁宁/郭焱首轮以4-0轻松战胜荷兰组合琳达/埃尔兰德,她们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皓晴/于国诗,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4-2战胜罗马尼亚组合波斯托卡/佐科斯。

  第一局,双方战成1平后,丁宁/郭焱连得3分,以4-1领先,尽管随后李皓晴/于国诗将比分追成3-4,但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3分,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从1平打到4平、6平、8平和9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把握机会,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宁/郭焱开局便取得了6-0的领先,随后她们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11-7,将大比分扩大为3-0;第四局,双方再次陷入激战,从1平打到2平,从6平打到7平,不过中国组合技高一筹,以11-9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0轻取对手,同样晋级。(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