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外援队长只想说sorry 比赛虽输他却已尽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5月11日09:53

  队长达卡只想说SORRY

  本报记者 李冰

  “是的,输球的结果让我很失望,我现在最想跟那些到现场来看我们比赛的球迷们说的是,对不起了。”走出休息室,达卡下意识地抹了一把自己的脸。闷热的初夏夜晚,0比3输球的郁闷,让刚刚冲了一把澡的申花队长的脸上,再度挂满了汗水。“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也打出了一些好的东西,这会让我们以更大的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与水原的比赛前,由于戴琳于涛和姜坤这些原来的队长人选或停赛或轮休,教练组临时决定由达卡出任队长。“如果准备用达卡,那就应该采用各种手段,让他重新找回信心。让达卡戴上队长袖标,让他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绝对是一个最有效的刺激。”

  如果说,从天而降的队长袖标,对达卡来讲是个惊喜,与水原队的比赛开始前,专程从叙利亚赶到上海的老婆孩子,则给他送上了一粒最好的“定心丸”——整场比赛中,虽然申花队的大门三次被对手洞穿,但是从达卡个人的表现来看,这应该是他加盟申花队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