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赛鲁能客场惨败大阪 连续四年小组未能出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1日16:1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以0比4大败给大阪樱花,没能小组出线。

  在亚冠小组赛上一轮结束后,中国足球俱乐部只有天津泰达提前一轮出线,而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提前一轮被淘汰,山东鲁能则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对手才能出线。因为亚冠战绩不佳,俱乐部解除了主教练伊万的工作合同,由助理教练马季奇出任执行主教练一职。

  大阪樱花在本赛季的日本J联赛中无一胜绩。与山东鲁能相比,大阪樱花还是一支十分年轻的球队,除了一名球员是1981年出生的外,其他选手均于1985年后出生。

  面对这支J联赛并不强大的球队,山东鲁能并没有求胜的欲望,开场五分钟过后就被对手控制了场面。第38分钟,大阪樱花队员罗德里格的射门被山东守门员杨程奋力挡出,罗德里格头球补射得分。第47分钟,罗德里格传中,清武弘嗣胸部停球后摆脱防守劲射击中门楣反弹入网,大阪樱花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1分钟,利用山东鲁能传接失误,大阪樱花快速反击,罗德里格直传,小松垒横传给千贵矢,后者倒地扫射破门。第81分钟,大阪樱花替补出场的仓田秋在禁区前沿与队友配合后带球入禁区低射破网,大阪樱花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就这样,山东鲁能连续四次征战亚冠联赛都未能小组出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