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小加索尔平庸致灰熊篮板失势 最强点成输球罪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12:15
组图:雷霆3-2灰熊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雷霆队坐镇主场福特中心球馆迎战灰熊队,双方进行西部半决赛第五场较量,本场比赛灰熊队的西班牙中锋小加索尔表现引起了关注,本场小加索尔表现平平,出场31分钟,9投6中拿下15分5个篮板3抢断2盖帽,小加索尔篮板球方面的平庸让灰熊队整体篮板输掉了17个,而他自己比上一场也整整少抢了16个篮板,最终,灰熊队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首节2分55秒,小加索尔给了韦斯特布鲁克一记封盖,算是本节最大亮点,最后一分钟,他的助攻帮助梅奥投中三分,另外本节他还有两个篮板和一次抢断入账。

  第二节进行到6分39秒,他替下亚瑟。7分钟时,他接小康利传球扣篮,命中本场第一球,帮助灰熊反超1分;最后20秒,内线勾手命中两分。半场结束,加索尔4分3篮板,表现略显低迷。

  中场休息回来,面对灰熊落后11分的劣势,小加索尔开始个人进攻:1分6秒,跨步勾手得两分;3分39秒,接梅奥助攻暴扣得手;5分43秒,反身勾手再下两分;6分9秒,造伊巴卡犯规两罚一中;6分55秒,中投命中;独得9分之外,还有一次封盖伊巴卡以及一次断掉帕金斯的球。最后2分40秒被兰多夫换下时,他已经拿下13分4篮板3抢断2盖帽,8投6中的命中率也延续了他一贯的高命中率。可惜灰熊此时已经落后19分。

  最后一节基本沦为了垃圾时间,小加索尔也只靠罚球命中两分,早早就被哈达迪换下,最终灰熊大比分告负。

  此前四场小加索尔场均贡献19分12.7个篮板,上一场更是狂下砍26分21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本场显然雷霆队加强了对他的看防,在篮板球上也投入了更多力量,小加索尔本场仅5个篮板,前场篮板从上一场的10个变成今天的0个。限制住加索尔的篮板球也就确保了比赛的胜利。现在雷霆已经拿到了赛点,下场如何发挥出小加索尔篮板球方面的优势,志在西部决赛的灰熊队需要尽快拿出对策。(搜狐体育 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