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球员花天酒地? 主帅答:我可以肯定是真的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12日13:02

  前天晚上再一次制造亚冠惨案之后,山东鲁能的表现不仅受到了球迷的质疑,更引发了代理主帅马季奇对球员的炮轰。比赛结束后,马季奇愤怒地表示,是部分球员堕落的私生活导致球队缺乏战斗力。

  “比赛可以输,但是以这种方式输,是耻辱。这样的大比分输球的结果就是,或者队员走,或者我走。必须有人离开了。比赛前我有明确的战术要求,但是比赛中却不是这样执行的。”马季奇说。而且针对媒体对鲁能部分球员私生活自甘堕落、花天酒地的质疑,马季奇给予了正面回答:“我可以肯定这些情况都是真实的,虽然我不可能了解具体细节。但在中国这一年多的执教经验告诉我,中国球员受场外因素干扰太多,他们总有比普通人更多的业余生活。”他说,“中国球员在外援出现失误之后总是埋怨,由此也就产生了不信任,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可不是好现象。如果我还能继续执教鲁能的话,一定会对球队进行大换血,有些球员必须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重庆晚报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