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捉对火爆厮杀 国安欲四连捷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7:59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大连主场胜

  主要看点:安贞焕能否复出杀敌 白巫师欲逃深潭苦海

  这是本轮两支难兄难弟之间的比拼。目前,积分榜排名,深圳积零分倒数第一,而实德则积4分倒数第五。缺兵少将的八冠王大连实德,早已辉煌不再,六轮战罢仅取得一场胜利,且最近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而客场前来挑战的深圳红钻更是霉运连连,开赛以来连吃败仗,白巫师特鲁西埃已经到了见人就输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在本场比赛90分钟过后笑到最后,无疑谁将扭转当前极为不利的困境。

  在双方目前这种状态下,分析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已经完全没有了什么意义,关键是双方谁更有能力踩在对方身上全取三分。在朴成华与特鲁西埃帅位都处于摇摇欲坠的情况下,胜利对于他们来说是何等重要。对于朴成华来说,值得让他稍稍欣慰的就是,队内核心安贞焕有望在周末伤愈复出,这对于渴望胜利的大连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而一旦韩国小贝能够披挂上阵,无疑对于急需扭转困局的白巫师来说,是沉重的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