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捉对火爆厮杀 国安欲四连捷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7:59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客场胜

  主要看点:亚泰震栋组合再给力 江苏能否夺首胜

  与大连实德PK深圳红钻有着异曲同工的是,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也是一场贫下中农之间的比拼。目前江苏队六轮战罢仅得到可怜的一分,而长春亚泰也好不到哪儿去。连续五轮不胜,令沈祥福十分郁闷与焦虑。

  双方中超交锋历史,江苏舜天的战绩可谓惨不忍睹,自2009赛季升上中超以来,江苏队1平3负占据下风。不过,伴随着德拉甘这位塞尔维亚老帅的救火上任,舜天球迷或许看到了他们走出苦海的蛛丝马迹:面对前来挑战的长春队,新帅注重一磨锋线,二练体能,在反复揣磨对手中,寻找自己的对策。当然,长春亚泰也希望此战扭转五轮不胜的困境。随着足协杯第二轮震栋组合“回归”,这一目标或许可能实现。(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