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亚冠惨败而归 执行主帅马季奇被扶正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5月13日10:33

  晨报讯 惨败之后,就在外界以为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将会走人的时候,鲁能高层却选择了留下这位伊万的助手,并且将其扶正,将“执行”二字擦掉。12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在驻地召开全队会议,正式宣布马季奇担任球队主教练。对于自己的转正,“老马”进行了表态,他表示自己会再给队员3场比赛的机会,“打完最近3场比赛之后,我会进行一次总结和分析。”言外之意,3场比赛之后,将会按照队员的表现整顿球队,届时如果有些球员还是不够理想,就可能会被拿下。 鲁能歉疚中留下老马

  从日本归来之后,鲁能陷入了舆论的十面埋伏。在老马转正的会议上,鲁能终于进行了道歉:“球队亚冠小组没有出线,最后一场对大阪樱花队的比赛大比分失利,让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广大球迷非常失望。对此,俱乐部感到非常愧疚,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在此,真诚向大家表示歉意。”但除了口头道歉,鲁能唯一的行动就是将马季奇转正,至于俱乐部管理层和球员方面,无人站出来承担责任。

  孙国宇宣布了老马转正的消息,表示这是董事会一致通过的决定,“马季奇和球队一起工作了一年半,任命他担任球队主教练,是对他的肯定和信任。”在会议上,孙国宇力挺马季奇,要求队员维护老帅的权威,“必须把执行主教练的战术要求放在首位。通过更好地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体现个人的作用和价值,真正做到‘敢想、敢拼、敢于胜利’。”

  老马淡定中暗示清洗

  对于自己的转正,马季奇显然早有思想准备,“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半,有着接这项工作很好的基础。目前,球队面临波折,处于相对的低谷,但我们一定会往上走。这不仅仅取决于我,更取决于大家。希望大家能百分之百地付出,形成一个团队。”说完套话,老马开始暗示自己会整顿球队,“现在最重要的是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打完最近3场比赛之后,我会进行一次总结和分析。”

  对于3场比赛,老马进行了解释,“在这3场比赛里,大家是在用自己的行动在选择。这3场比赛过后,谁符合这个球队的要求,谁不符合这支球队的要求,我们都会有深入、全面的分析。所以,希望大家知道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什么是全队最需要的。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会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我对我们的球队有信心,但让我对每个队员都有信心,这取决于队员们的表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