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大连客场三分有望 中超降班马遭遇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07:02

  深圳凤凰队VS重庆力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5日 15:30

  深圳队上轮在榜首战中没能打破大连队的不失球记录,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三甲。经过赛季初期的磨合期后,深圳队已经开始将冲超提上日程,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冲超对手重庆队,深圳队需要做好积极的准备。

  重庆队上轮遭遇平局,而逼平重庆队的却是联赛积分垫底的球队,这不得不让人感叹,中甲无弱旅。在上轮收获一场平局后,重庆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与领头羊大连队有9分的差距。本轮客场挑战深圳队,如果可以取胜则将巩固目前的排名,如果失利,很有可能就会改变目前在冲超集团中的优势地位。

  两支球队同为中超降班马,如此一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准中超级别的较量。目前两队积分相同,自然都希望可以战胜对手,但是结合两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战绩来看,都不具备可以轻易拿下对手的能力,因此这场比赛将会略显胶着,平局或者其中一方胜利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从两队进攻与防守的情况来看,重庆队最有可能获得3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或重庆力帆队客场胜

  北京理工VS湖南湘涛(延期)(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