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日本网友预测水谷隼4-1胜王皓 称其是难得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2:40

视频-世乒赛王皓4-0大胜水谷隼 日本悍将遭横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上,第51届世乒赛将开始男单八强赛的争夺,王皓将迎来日本头号男单水谷隼的挑战。

  日本网友高度关注今晚将进行的中日男乒领军人物的尖峰对决,一些不太了解乒乓球的日本拥趸不管两人的实力如何,完全一边倒的力挺水谷隼,也有懂门道的球迷分析说,在今年2月份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上,水谷隼在先输2局的情况下,以4-3绝地反击战胜马琳,这次世乒赛幸运也许会同样眷顾水谷隼,因为本届世乒赛上迄今他的表现堪称完美,更有日本网友豪言预测水谷隼4-1战胜王皓。

  有很多年轻的网友是通过观看水谷隼的比赛而被喜欢上乒乓球的,在他们的眼里,水谷隼就是世界级顶尖高手,有他在本届世乒赛的金牌不会花落旁家,很多网友还在网上留言,通过观看水谷隼的比赛才知道乒乓球运动还蛮有意思的,因此,他们才会完全相信心中偶像会力克中国选手王皓,最终问鼎男单冠军,而且比分都言之凿凿,水谷隼肯定会以4-1完胜对手。

  与一些外行看热闹的网友有所不同,有些对乒乓球略知一二的日本球迷则分析认为,中国另外一位名将马琳与王皓的实力不相上下,而水谷隼却在今年年初进行的阿联酋公开赛上以4-3实现逆转,已经拥有这样的实力再加上两度战胜王皓的经历,水谷隼很有可能在今晚创造奇迹。

  有网友虽然也一味顺大溜,认为水谷隼是一位难得的天才型选手,他完全可以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技术特长战胜王皓,最终问鼎冠军,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日本乒坛如他这样可以与中国球员叫板的球员实在少得可怜,还无法实现与中国军团分庭抗礼的地步,目前日本乒坛急需涌现更多的水谷隼这样天才型的球员来与中国队抗争,进而早日拿到心仪已久的世乒赛冠军。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