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杨旭:中柱射门貌似已过门线 体力不支导致被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15日19: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5日报道) 辽宁宏运双子星双双斩获进球,于汉超、杨旭两个人帮助球队2-1客场击败南昌衡源,取得两连胜,球队积分暂时上升到第一位。杨旭赛后对自己一次射中门柱的射门耿耿于怀,“那个球应该是进了,已经过了门线了……”

  自从上一场比赛杨旭回归锋线之后,他的状态就势不可挡,在斩获进球之前他曾经有一次精彩的射门重重的打在横梁上反弹之后被后卫解围,赛后杨旭说:“那个球应该是进了,回来之后我特意看了视频,应该是已经过了门线。”不过他也对裁判表示了理解,“那个球的球速太快,可能裁判的角度也不大好,没有看清楚。”

  事实上杨旭在比赛当中的机会并不止于此,他甚至错过了一次单刀的机会,“足球就是一种遗憾美,如果我每次机会都能打进的话,那我就不在中超踢球了。我的路还有很长,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回去之后还是要埋头苦练吧。”

  辽宁宏运上半场打的活力四射,但是下半场却判若两队,南昌衡源一度压得他们喘不上气来,“我们下半场体力有点下降了,我算是队里体力好的,但是都感觉跑不动了。南昌这地方湿度太大,对体力的消耗比较大,好在我们顶住了对手给的压力,比赛赢下来这是最重要的。”

  下一轮联赛辽宁宏运将会迎来宿敌北京国安,他们再一次面对三连胜的百万大奖,杨旭说:“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不怕任何的对手,连胜奖的问题不用去想太多,我现在想最多的就是一定要赢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