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负绿城战绩急下滑 马季奇:上5前锋都没用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5月16日02:46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尽管赛前信誓旦旦要击败绿城,但昨晚比分定格为0比1时,鲁能新帅马季奇终于服了:“鲁能就像一辆下滑的车,即使上5个前锋都没用。”对于3场比赛后如何调整队员时,马季奇只有一句话:“我只能提建议,具体要俱乐部决定。”

  昨晚,马季奇排出了一个准全华班首发,外援仅有安塔尔,他希望通过调整阵容来激发中国球员的积极性,但事与愿违。昨晚,两队节奏缓慢,绿城打得很有耐心,鲁能跟着对方节奏走,并没有吃掉对手的劲头。开场仅两分钟,绿城外援贝萨拉诺打进一球,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沈龙元利用郑铮的防守失误绝杀鲁能。0比1落后,鲁能毫无进取心,全队一盘散沙。

  赛后退场时,鲁能队员都耷拉着脑袋一言不发。主帅马季奇称鲁能现在就像是一辆下滑的汽车,自己正在想办法阻止它下滑。当问及是否会在3场比赛后调整队员时,马季奇把皮球踢给俱乐部:“我只能提建议,具体要俱乐部决定。”对此,昨晚一位鲁能队内人士强调:“鲁能现在的问题绝不是换一两个队员就能解决的。如果俱乐部不下狠劲进行调整,极有可能还会输下去。”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