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成都谢菲联延续客场不败 主场战绩不佳仅得一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16日08:28

  5月15日下午,在中超第7轮的比赛中,坐火车赶到西安打比赛的成足继续发挥“客场龙”的威力,凭借外援亚当在第18分钟的进球,1∶0小胜对手拿到客场两连胜。全场只有一次射门射正就进了,成足客场的运气就是好。到目前为止,成足在客场都还没有尝过输球的滋味:3∶3逼平山东鲁能,1∶1与长春亚泰握手言和,再到1∶0爆冷击败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而在三个主场比赛中,成足仅拿到可怜的1分。

  摆火车造型庆祝

  本场比赛之前,很多人都对成足坐火车前往西安打比赛的做法并不理解,认为十几个小时的路程势必会影响球队的状态。但是,面对在足协杯上战胜了广州恒大、士气正旺的陕西,成足并不是完全被对手压着打。在陕西多次射门都没有开花结果的情况下,成足在第18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许久没有尝过进球滋味的亚当摆脱陕西两名防守球员,单刀赴会成功,帮助成足1∶0领先。进球之后,成足队员突然趴在赛场上,出人意料地摆出了一个“火车造型”,对于坐着火车打比赛的他们而言这个庆祝动作可谓意义非凡。落后的陕西随后发动了数次进攻,特别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让球员们手忙脚乱,但是成足最终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洛瑞高唱《巴萨皇马》

  “赛前我给队员们布置的战术就是要做好防守,我告诉他们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我们肯定也会有机会,最终我们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赢下了比赛。”主帅洛瑞赛后表示。而在更衣室里,洛瑞居然高歌了一曲,他给队员们唱了一首老歌《巴萨皇马》。在解释为什么会唱这首歌时,洛瑞表示:“赛前我听说陕西是中国皇马,天津是中国巴萨。”言下之意,就是尽管对手都很强大,但是成足还是在客场把这些强大的对手都给“踩扁”了。

  据透露,洛瑞原本是想在赛前就给队员们唱这首歌的,但是他害怕这会给队员们带来压力,所以留在了赛后唱。对于洛瑞的歌声,队员普遍反映唱得不错。对于这场胜利,进球的亚当感觉也还不错,他说:“对于我来说,只要球队能取得好成绩,谁进球都无所谓,但是今天我进球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奖励,希望我们在主场也能有好的成绩。”由于受伤,亚当提前被替换下场,好在这个伤并不是很严重,不会影响下场比赛。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田中全:

  接下来就看主场的了

  1∶0力克陕西,成都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异常高兴,他表示:“很高兴球队又收获了一场胜利,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接下来就是要在主场找到赢球的感觉了。”当被问到是不是坐火车给球队带来好运的时候,田中全笑着说:“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哦,我不在乎外界怎么评论球队坐火车打比赛,我只想说这次火车之旅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因为西安离成都比较近,打其他队的时候可能就不会采用这样的交通方式。”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