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拿到登陆中超第1分 深圳红钻止住5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2:45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踢了6场联赛,世界名帅特鲁西埃终于拿到登陆中超后的第1个积分——估计赛季初没有人能猜到这样的结果。不过,1分总比输球好。起码,红钻止住了5连败。

  对于大连实德来说,平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本场之前他们遭遇3连败,积分榜上排到倒数第5,早已没有了揭幕战跟恒大死拼时的劲头。特鲁西埃昨天换上一身浅色西装,显得分外儒雅。首发方面,他也只是用耶合亚顶替了李佳奇。红钻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来自乐山孝志,第29分钟,大连后卫头球解围,乐山接球后25米外右脚开炮,皮球稍稍偏出。下半场,特鲁西埃陆续换上王栋和小将赖劲。红钻队体能依然存在问题,好在队员们坚持到了最后:先是马丁的劲射被程月磊扑了一下后打中立柱;接着是李洋奋不顾身地把马丁的任意球顶出底线。哨响后,深足新赛季的第一分就此降临。

  打满全场的刘帅在微博上用了3个感叹号表达感受:“虽然是一分!但是这是让我们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的一分!希望这是个很好的开头!”显然,队员们已经郁闷了太久。不过,没有人知道这场0比0会给特鲁西埃带来什么启示。他说过中超的战术“太落后”,他曾经对这样的抢分方式很不屑。但是,以深足现有的人员,仅靠特鲁西埃个人的理念,显然不足以支撑他“第1年前六”的目标。特鲁西埃需要改变,希望这1分是个开始。毕竟在中超,永远都是环境改变人,人改变不了环境。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