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奚志康承认运气好于泰达 王大雷盼泰达亚冠晋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3:37

  王大雷:祝愿天津亚冠走得更远

  本报记者 王东生

  请问:年轻的申花门将王大雷会谦虚吗?昨晚在虹口足球场附近随机问了一名申花球迷,得到的回答是:“伊会得谦虚,蟹也会得笑!”

  不过这一次,蟹也许真的会笑了,——王大雷也会谦虚!

  是的,这位性格张扬的现役国奥队队长在上次申花主场赢山东之后,曾激情四溢地用上海话和申花球迷一起高喊:“申花,冠军!”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点击量很高,虽然这样的表现会被许多年长一些的申花球迷批评为“三角眼,不成熟”,但也同样获得了很多年轻一些的申花球迷热捧为“小眼聚光,狂放无罪”。

  王大雷昨晚赛后的表现和上次放声纵情狂呼的王大雷判若两人。在和队友一起手拉手向申花球迷致谢之后,一转身他遇到了“前辈”李玮峰,后者正欲独自向申花球迷致谢,王大雷在伸出手向这位1999年国奥队长致意时,他的脸上充满了敬意。

  在球场上从来都是狂放的王大雷,昨晚在虹口竟然展现出他谦逊的一面——“今天我们全队非常努力,其实能赢下天津队,还和运气有关。可以说,今天的运气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和天津队在场上肯定是各位其主,但在场下都是好朋友。私下里,我们也问他们累不累,他们说很累。飞澳洲飞日本,马不停蹄的,又打中超,他们很疲劳。我祝愿天津队在接下去的亚冠联赛中能走得更远!”

  在回味申花队结束亚冠比赛时,王大雷说他反对外界质疑球队最后一场比赛的战术安排:“申花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需要鼓励和加油。虽然也有过机会,但在告别亚冠之后,球队就不该被不积极的东西所影响。现在球队全力以赴备战中超,能这样不断收获胜利,总是好事情!”至于自己最近的比赛表现,王大雷也很坦诚:“说实话,我最近身体一直有点伤病,所以比赛状态也还是处在一个调整的过程。我希望这个调整的过程能短一些,当然这个需要更多的坚持和付出才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