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中超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战 广州恒大队豪取四连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16日18:48

   昨天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主场3∶1逆转河南建业,豪取4连胜后继续领跑中超,同样取得4连胜的还有北京国安,主场2∶0完胜青岛中能,国安排名中超榜眼,而在BIG4内战中,天津泰达客场1∶2不敌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杭州绿城。

  周中足协杯意外出局,但广州恒大在联赛中前进的脚步并未放缓,尽管比赛中一球落后,但凭借郑智、叶伟超和冯潇霆的进球,恒大3∶1完成逆转继续领跑中超,而本战过后,河南建业7战3平4负依然未尝胜绩,韩国教练金鹤范已经走到下课边缘。

  北京工体,北京国安继续高歌猛进,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国安2∶0击败青岛中能,取得联赛和足协杯的5连胜,这也追平了国安俱乐部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国安4轮联赛一球不失,这也超越1998年巅峰时期的大连万达3轮零失球的纪录。

  本轮联赛,中超BIG4捉对厮杀,天津泰达客场1∶2不敌上海申花,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依然延续;山东鲁能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换帅后的鲁能并未换刀,卫冕冠军中超排名已经下滑至第8位。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舜天1∶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赛季首胜;深圳红钻客场0∶0逼平大连实德,特鲁西埃取得中超首个积分;陕西人和主场0∶1意外负于成都谢菲联;南昌八一主场1∶2不敌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