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沪媒挑衅京津鲁粤:我们是潮流 把老将都甩了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3:04

  中国足球职业化开始之后,曾经有过这样一句非常流行的话,“甲A无弱旅”。等到中国联赛从甲A升级为中超,这句话也同样被升级为,“中超无弱旅”。但今时今日,当再次听到“中超无弱旅”之后,朱骏笑了,申花队也笑了,因为在他们眼中,不管是卫冕冠军鲁能、还是亚冠独苗泰达,都是弱旅,赢起来如砍瓜切菜般畅快。

2011中国足坛事端频发 场内暴力场外流血(点击查看组图)

  尽管如今的申花队在亚洲赛场上一场比赛都没胜,尽管我们经常能从首发阵容中看到一些从来没有见过的名字,尽管在这里就连一支球队最不能变的中后卫组合都在不停变动,但是只要一回到中超赛场,申花队每每就能马上完成“变身”,变得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看看他们在最近五轮联赛中的神奇表现吧,四胜一平保持不败,并且赢下的球队中还包含卫冕冠军鲁能和风头正劲的天津泰达。记得在4月中旬,申花队主场拿下深圳之后朱骏曾经感叹,球队开始要面对真正的考验了,但现在再回过头去看,这些对手不仅都没能考验到申花,却反而让申花烤成了一叠叠小烧烤。

  在这里我们只能说一句世事难料,放在之前,有谁敢说申花在连续面对鲁能、亚泰和泰达三支球队的比赛中能够一场不败,两胜一平豪取7分?

  显而易见的是,在交出了一张如此美妙的成绩单之后,申花老板朱骏的感觉已经好到极点。在球队赢下泰达之后,他说了这么一番话,“没错,我们是亚冠出局了,天津也是亚冠出线了,但在我看来这根本就不能成为评判两队优劣的标准。亚冠晋级又怎样,他们走的是申花几年前的老路。”在朱骏看来,目前申花队所走的道路,才是世界足球的大势所趋,“纵观世界一流强队,年轻代表速度,力量。申花属于青春派,这是世界的潮流。而像天津这样用老队员打比赛,靠经验打比赛,绝非中国足球的成功之道。 ”

  鲁能、泰达、国安,都听到没?把老队员都甩了吧,随便从梯队里找几个年轻的,能跑的,敢拼的,凑合在一起一样也能踢中超,到时候工资肯定比现在少不说,搞不好成绩还比现在强。在这里尤其要批评恒大,花这么多钱买那么多没用的老队员干嘛?花几亿丢水里了都不知道,别看你们现在成绩排名第一,后面有你们哭的时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