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东亚主场誓夺三分 阿尔滨望一骑绝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5月20日07:36

  北京八喜队VS北京理工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1日 19:30

  在上轮的京津大战中八喜队客场与松江战平,两队的比赛场面也如比分一样,一团和气,并没有出现中超京津大战那样的火爆场面。本轮回到主场迎战的另外一支京城球队,北京德比或许会让刚刚经历了京津大战的八喜队重新燃起斗志。

  北理工上轮比赛延期,在一周的时间里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体能的时间。在获得了大学生联赛北区冠军后北理工队的体教合一的形式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球员经过中甲联赛的洗礼,在大学生联赛的赛场上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本轮在家门口将上演一场北京德比,北理工能否摆脱积分垫底的尴尬,值得关注。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中,理工1胜1平,在战绩上占据优势。本轮交手,不光是一场北京德比,也是一场较为负责的师徒对决。曹限东此前曾经担任过两个赛季北理工的主教练,对于北理工的每一个球员都十分了解,同时,北理工的总教练金志扬又是曹限东的老师,因此这场比赛除了德比的看点之外,就是曹限东先后调教过的两支球队,哪一支会获得胜利。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