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东亚主场誓夺三分 阿尔滨望一骑绝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5月20日07:36

  上海东亚队VS天津松江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1日 19:45

  上海队上轮在客场轻取延边队,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糟糕表现之后终于恢复到常态,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二名就是很好的说明。本轮东亚队重新回到主场,迎战战绩不佳的松江队,全队目标依然是拿到3分,巩固排名,打好每一场比赛,实现本赛季冲超的目标。

  松江队上轮与八喜战成平局,本赛季已经8轮不胜,如果再不获得一场胜利,他们的联赛前景堪忧。本轮对阵东亚队,松江队将迎来严峻考验。

  两支球队近况迥异,松江队需要用一场胜利走出8轮不胜的阴霾,而东亚队目前则需要用一场胜利巩固排名,在心态上两支球队就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松江队,想要客场赢球,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上海东亚队主场胜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